Friday, April 18, 2014

心情好,精神也好!

心情好,所以是美好的星期六——19/04/2014

星期六半天工,这个周末想好好休息下,
最后一次好好休息应该是上个月吧!
心里面一直收藏着很久都一直不提的事情~
最近发现原来我放下了!!!
我真的放下了!!!
还记得之前我们是从歌声开始,
而我们也在一起了,虽然在一起的日子短暂,
但老实说,我还要感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因为可能之前还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
导致分手后,我们好像不理不睬,见到对方是或许有尴尬,
不知道你是否有尴尬,但老实说我有!!
尴尬难免会有的吧?
但是不知道在几时开始,我的尴尬没有了,
相反还想找你出来喝茶谈天。
朋友们都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不再看见他尴尬,
证明你已经放下了,所以这次我放下了。
原来放下了一件事情,
是会感觉你把一块很重很重的石头抛下海洋一样,
是如此的轻松~如此美好的感觉
上个礼拜,我们刚好遇到一起回关丹,
我们也约出来一起去sing K...
原来当时我的感觉就像刚开始认识他一样的感觉,
那感觉回来了,证明我。。放下了。。。
我希望你也一样能放下过去不开心的记忆,从新开始。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而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出来聊天,唱k....
刚刚才正式放下,所以第二段恋情应该也不会那么快开始吧~
我也不会期待我的第二段恋情会有什么特别,
甚至可能不会开始第二段的恋情~
期待越多只是会让人失望的越大而已!
其实人啊~一直在依赖,别说没有伴侣就不能活下去~
这只是一个荒唐的大话而已,
很多人也单身一个人活到整70岁也是这样过,
为什么别人可以而我们不可以~
这世界上,没有说谁没有了谁不能活下去,
这只是一个大话中的大话!!!
我是用了半年的时间来放下这段初恋的感情,
我相信你也是需要的是时间来医疗这段感情。
身为姐妹,我能做的只是这样多,说的已经说了,
不该说的也说了一大堆,希望你能早日放下接受,然后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