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最近的心情如此“灰”!

24/04/2014-------------------THURDAY-------------------------星期四

这两天的心情很难过,
也很内疚,
其实我感觉如此的压力,
我需要有人可以扶持着我,
因为或许我朋友说的对!
我是一位“船长”。
是位驾船的重要人物,

“船”可以没有乘客,但不能没有船长,
船长的责任如此的重要,如果遇到什么紧急时刻船长掉下船,
那么全船的乘客就会因为这样而“死”!
船长!现在这一刻,我当着家里人的船长。
因为姐姐的事情,
爸爸妈妈一直打电话给我,问候姐姐的状况,要我好好看着姐姐。
姐姐,我错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可能是我逼到你那么紧,所以你才会这样!
其实你不需要不敢面对我们,
不敢面对家人的是我,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是我的错!!!
我知道是我的说话方式太不恰当,我承认我错了!
看见你整个人失落的样子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这一刻,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帮到你!
我看见你全部失落的所做所谓我都不能告诉家人,
我怕你妈妈听见了会整晚都不睡觉!
所以我唯有能怎样,只是静静的哭!
人生一定会有高,也有低。
只要挨过低,高将在高处等待着你。
上一次的难关你都已经挨过了,
这一次,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不过你需要的是“时间”而已!
你面对不到我们你可以不告诉我们你的事情,
但你再有什么的困难,我会想办法帮你!
我真的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
不过大家放心,我不会因为压力而寻死的~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全部都很关心我,

我还撑得住,我需要的是你们在我背后的扶持~
我没事!


想你原谅的妹妹,
———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