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只是想分享,不求赞!

2014年4月12日~~~~~~~~~SATURDAY~~~~~~~~~星期六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
不过经历了那么多,我还站着,证明了,

起起落落的确让人成长!
如果人生只有起,没有落,那么你一定很孤单~
在生命里,我扮演了很多很多的角色,
就好想电视剧里面的演员,

而在我的生命里,
我扮演了。。。
我爸妈的女儿,
我姐姐的妹妹,
我弟妹的姐姐,
我老板的下属,
我医生的助手,
我同事的同事,
我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死党里的死党!
在那么多的角色里,如果要我选出“最佳演员奬”
对不起,没有一个角色让我有得奖的机会:)
生命里的每一个角色要演的好,我看我还得学习如何去演。
就现在开始让自己演好每一场角色,让自己有机会得奖:)
我也知道如果想改变自己却躺着赖皮,
明天的我仍然还在原地:)所以我需要我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开始演戏:)


人啊,总是要求最完美,
那你们每一位完美的定义是什么?

有钱?有才华?要帅?有豪华的车?还是银行里的号码有7位数?
其实你们不觉得你们想象得太完美了吗?
那么完美的事,不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啦,别伤太多:)
而我完美的定义是:
钱多钱少,过的去就好,
高楼平地,可以住的就是好,
美丽丑陋,是人就是好!
其实最重要就是
“开心”最好:)
就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人啊,也喜欢埋怨,
埋怨为什么出生在这样贫穷的地方,
埋怨屋子那么小,
埋怨电话不够好,

埋怨自己不帅不美丽,
埋怨天,埋怨地,
其实有时间埋怨倒不如把埋怨的时间把事情变好不是更好吗?

埋怨贫穷?其实埋怨或许可以换去接受,因为只有接受你才可以享受。
埋怨没钱?其实埋怨可以让你变得更富有的话,那你继续埋怨下去吧!
埋怨自己不帅不美丽?别人怎么看你,其实一点都不重要,你真正的
“价值”,是你怎么看待自己。其实是人都是好,在帅在美丽,心里恶毒也是丑陋的!
每一天都在埋怨别人,请问下你有没有埋怨过自己??
如果人生真的那么完美,不叫人生了,叫
“电影”

比较和计较,是否时常这样??
对,我之前确实是这样!
其实我在面子书里看见了一个图像,
那里写着:
“比”字两把刀,
一把伤别人,
一把伤自己,
诺寻求幸福,
从“不比较”开始!

这几个字眼,让我觉得有些道理,所以我学了起来!
之后发现其实真的很管用,
发现自己确实幸福多,也开心多了,
比较计较真的
“累死人”"lui sei yan"....
最快乐的人生,只感恩,不计较,越挣,福报越少:)

人生自有“福”,想开就“知足”
其实如果说“福”
你的出生就是“福”
所以如果当你有一天失去什么都好,

想一想回去,你并还没有失去你自己。
有些道理,其实老实说我都知道,只是还没做到而已!
人一出生,都是两手空空来的吗?
走的时候,走的时候也是空着走?不是吗?

所以在你人生里当你,失业,失恋,失败,甚至失眠都好,
别担心,往这一个道理看应该可以吧??:)
之前觉得生活很苦,现在的我学会了感谢!

其实,我写的这么多,莫非想不断的提醒自己,也想分享给大家。。。
生活只不过是一个过程,
开心不开心,也真的是人生中的路过,无需担心!
要学会活的快乐,活的精彩而不伤害他人的才是重要:)
MH370飞机的发生,更教我学会珍惜,
一个一去不回头的飞机,想好好说个再见也难了!
这秒不知道下一秒的发生,所以好好珍惜生命:))


~~Evon wr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