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wow~转个眼就10月2号了~
我很久都没有写了,因为每次回到家都很夜了~
在这段日子里,有很多开心的回忆,也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
开心回忆就是和那3 个老板(st,lx,ly) 还有欣婷和小雨,喝茶,出街,看戏,吃tom yam,去拜神,等等~
也有和我班的靓仔靓女一起谈8婆的事情,一起吹水~
但是最近,我和老扳们还有(一堆人)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至到现在都还没平息的~
可能老板们已经和她平息了,
但是我是觉得我没有必要要和你平息,
你发给我第三老板的信息,
什么(要继续玩)之类的话,
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你现在胜利~
游戏还没结束,还没分胜负,
你最好记得你答应过老板什么的~
要是你犯讳每遵守游戏规者,看下会怎样吧~
不要以为你人多就可以了,
我承认我8,是和你学的:)
还有8的人不止我一人,
还有很多,加盐加醋的家伙,
你们以为我不懂???
不出声,不代表输,
出多声,也不代表胜利:)
很开心:D
还有多一个月就不用去学校了,
SPM就要到了~
毛毛,加油:)
现在目前做着3分工,
clank,教补习,还有一份最新的工就是each a cup:)
clank很开心下咯,没什么东西作的,好像扥等时间过罢了:)
昨天我开始打电话给顾客了,开始还蛮紧张的咯~
后来,开始惯了,就没什么怕了:D
补习还是保持没什么,只是要做w/sheet罢了,
不错啦,可以学下~:D
EACH A CUP 够力咯~今天算起来第二天了,
还不错咯,我还蛮enjoy的,我很喜欢:)
可以认识朋友,看到认识的朋友讲下废话,有时喝下免费的水:DD
我现在目前接order比较多,
要开始学bread了~:)
玩下玩下,将就放工了:)
好啦!报告完毕了~
晚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