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05-10-2011

haiz~~~考试就要到了~
这真的对我来说是last minit了~
还有5个星期酱~
喂阿~
毛毛,你可以专心读书吗?
今天受到你发给我的信息,是你提醒了我~
〈笑才是保养〉
谢谢你,小弟弟~虽然你年龄比我小很多~
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位很成熟的男生~
就是因为你的信息提醒了我:)
原来一切都另自己不快乐,
而且自己犯贱,每次都找事来烦~~~
我想你保证,我不会在做傻事了~
我会令自己快乐好好下去,
你说的对,还有几个月罢了~:)
在这里,我想和我的好朋友道歉,
〈盈盈,韦彤〉还有我忽略了的你们~
不好意识+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原谅我~
最多请你们吃冰淇淋来补数~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你们大人有大量,不会要我请的~
谢谢阿~:))))
今天没做工,因为本来要留学的,
但是~~怎知~~突然~~不用留了,
因为我算及格了~哈哈哈~
我就坐彰的车,还有恒安,佩芬,凯建,alsen,sing, 去吃午餐~
然后7点多就和老板他们去吃steamboot~
讨厌的咯~
那边竟然没有开,
去了另一边没有将好吃的:(
刚刚才到家!
报告完毕:)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