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14-10-2011(星期五)

wow~还有一个月罢了~
SPM~SPM~SPM~
我觉得我越来越懒了咯,
这个星期才读2天而已,
但是我有在家自己温习的:)
越来越怕,现在才会懂什么是怕~
难道以后的我就是这样的吗?
我会后悔吗?
我真的不知道~
不管怎样,我只求成绩考好一点就可以了~
不要太难看~
因为我现在已经知道读书不是我的专长,
曾经 有几个人告诉过我,
“你是读书的料,只要你有心就可以了”
谢谢你们,但是我真的对读书没有兴趣:))
还有一个月,我们班就要散了,
说真的,最舍不得就是你们这班“猪朋狗友”
就是认识了你们,我才知道什么是开心~
就是认识了你们,我的世界多了很多色彩~
虽然,我和你们经过了很多风波,
由其是盈盈仁忠~
但是到最后你们却没有生气我,
现在想回以前吵架那些幼稚的事 ,
我觉得很傻,很没脑,小孩子,白痴~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会好好珍惜你们全部,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大胆(除了爱情方面),
很粗鲁,脾气很暴躁,
很情绪化,很爱来,很敢游的家伙~
我大胆,所以毕业后,在路上遇见你们任何一位,
我都会和你们BLS的~嘻嘻~
这些可以说是我毕业前的留言,
说好好先,我们一定要定时约出来的哦~

刚刚放工,
和(彤 ,仙,姨,彰,贤,威)去t&l喝茶~
到一半,两位贵宾约我喝茶:)
就去old town second round:)
谢谢你们啊:)
原来你们并不难相处的人,
我一直都以为你们会目中无人的,
但是原来你们都有另一面:)
原来(你)都和我一样的,
你可以那么成功,我希望我也可以向你学习:)
成为一个那么成功的人:)
明天acm半天,




这是在office拍得:)
each a cup整天:)

其实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起码不会做不喜欢做的东西~
找到这样好的工,真是好运阿~
还有还有,
我爱上单身了,请你不要在烦我了:)
谢谢啦:)
今天的报告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