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5-09-2011

昨天在bonia最后一天做工了~
今天是Joyie的生日:)
也是我今天在他那开工的日~
wow~早早8点就起床了,
9点半就去做工~
去到那,我先去帮jessy在kumon打点先,
老板娘拿了很多做工衣叫我去试,
很多很美的咯~:))
到了12点我就上去了,
一上到去 ,
就见到大场面,那些大场面也是我以后会见到的~~~
我就坐在那边大概有1个小时了,
过后,Yvonne才开始和我说关于我工作的事,
其实我觉得我的工作并不难~
都很容易下的:))
我知道可能接下来,我好像yvonne将忙得,
但我已经ready接受挑战了~
他们准备了一张我的桌子给我的,
我的桌子有我的电脑:)
好像做戏酱的:)))哈哈,
进门时,还要用一张卡才可以进去的~
我突然觉得我长大了~希望我可以应付的来~
老板都很好,大包大大包的饭给我们,
可能我妈他们会觉得做着份工,工钱会比较少,
但是我希望他们会明白我,我做这份工的目的:)
5.30pm放工了,丽仙和丽姨载我放工,
第一天做工是他们载我放工:)
然后,冲凉后,我们去pasar malam:))))
有一年多没有pou pasar malam~~~
哈哈~
很开心:)买了:murtabah,炸鸡,罗汉果凉水,kelopok,炸香蕉~
wow~~~够力 ~~~吃到饱饱阿~~~
过后,我们去 ecm和正威,仁忠唱k~~~
第一次和他们唱k~感觉不错的咯~
下次再来过阿~唱完后,
下雨了,本来我们要去学校和去中秋晚会的~
去不成了,过后我们去鲁保龄:)
9个人:我,仙,贤,婷,华,彰,忠,威~
哈哈~
第三名:)
终于过会正常快乐的生活了,
要考试了,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但是过了这个周末先拉,
因为今晚还要看半夜场《mr.bean》
和两个老板,丽姨还有远方的朋友:)
过了这周末开始读书~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