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2-09-2011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节日,
《中秋节》
今天试考perdagangan~
考到10.30罢了,
过后我们就可以回了,
我和韦彤坐了淑婷的车,
我和韦彤感到最悲的事情是他的爸爸竟然停在highway旁边,
然后自己走进工厂~真的很悲阿~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早餐后,就去bowling~
bowling后,又去snocker~
snocker后去摩力点子~
然后就回家:)做工~
很多事情都不方便说,不好意识,
今天涵洁注册了,开心死啊~
星期三是我最后一天在bonia做工了,
不好意识,我知道你很想我帮你做工,但是
我真的迟了,在不读我真的会后悔的~
今天你还在说考试其实不重要的~
可能你觉得罢了,那如果考试真的不重要的话,
叫你女儿不要补习咯~
对不起~但有时public holiday我也帮你们一两天的~
这星期六开始,我要温书了~如果有兴趣一起的话,
和我说吧~我要m5科巴了~《bm,bi,mr,sn,mm》~
虽然我知道我的成绩没有比第一第二班来的好,
但是,我要求并不高,只要全部及格就已经很开心了~:)))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