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07-09-2011

今天是第二天的试考 ,
也是我开始领悟的一天~
今天考英语,
英语2还好,但是考了英语1过后,
我开始伤心:(
盈盈:毛毛,你作文写多少个字哦?
我:破纪录阿~30个字罢了~
要写至少350字的作文我竟然写了30个字~
我:盈盈你叻?
盈盈:我写500多阿~
正威又说:哇,我第一次写作文写到将爽咯~写了300多个字咯~
盈盈又说:是咯是咯,我也是越写越爽阿~~一直幻想自己是hero~
我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
真的!!!为什么他们可以,而我不可以?
我不是没有努力,我已经很努力的想了,要写那里个题叻~
但是到最后,我却选择放弃不写了,
因为我知道我根本还没准备应战!!!
其实,我是在乎的,
ACUALLY I CARE!!!!!
每次扮到好像不在乎的,
过了今天我觉得我不可以就这样~
进工后,阿凤又假假问我,
“做到几时阿”“一个礼拜后就停了”
又和我说了一大堆~~~
我告诉他有关考试的事,他竟然和我说,
“哎呀,放轻松罢了,我那时也是酱”
“我真的不能在这样了”
真的很不爽咯,要我帮你做工就讲咯`你是怕没人做工你不能回早罢了是不是~
原来我真的那么在乎~~~
怪不得,他们每次都和我说那很自私,
原来都是真的~一个两个都要走了~
我决定了,一个礼拜后,我就辞职走了~
如果有假期不够人的话,我才帮手吧~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