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06-09-2011

今天是percubaan的第一天,
非常的闲咯~而且位子还在前面~
讨厌的咯~
今天出粮了~~~
比上个月多一点点:)
哈哈~
终于说出口了,
老板娘也没说什么,因为有新人去见工~
就是说一个礼拜后,就说88了~
然后就去试下新环境:)
涵洁明天也去见工了,希望他成功拉:)加油:)
接下来的2个礼拜,很闲得咯~
时间真的快,转个眼,又要SPM了~~~
在转多几下又毕业了,我会很舍不得的咯~:(((
我一定会哭的咯~~~:(((
姐姐要回来了:)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今天做工时我最忙,又急,又讨厌的一天~~~~~~!!!!
讨厌!!!
我觉得,单身比恋爱来的更好~
所以,恋爱都是迟点吧 ~
希望你会明白:)
就这么多拉,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