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2-10-2011

今天开始放假了,
星期六。。。早早9点就其起来做工~
人家是9点开工,而我是9点才起来~
妈妈,真的是好:)煮了意大利面给我做早餐:))
到公司,就开始看下昨天剩下的东西,
不一会,老板娘来了,还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就在做工时间,他带我,他的女儿,还有jessy去看医生~
去到那边,竟然没有开,他就带我们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已经11点了,
回到公司,就开始做我的工。。。
今天的工真的很简单,而且工作时间又少,
又去吃早餐。。。不错的咯。。。
他还叫我做功课,其工钱~~~
还工后,和老板他们去华彰家找他们,
很爽的咯,全部早早就bbq了,烧鸡,烧sotong,烧羊排。。。
正阿!!!
我去到就吃吃吃,然后和正威他们玩够无聊的游戏,
挑战游戏,(喝杂水)
用了10种汽水和红酒参在一起的水,赌(百家乐)
哈哈哈哈。。。韦彤赌3次,输3次~
还要很勉强的说:不错啊 ,很好喝阿~
过后又second round,
去midnight...老板说在老板家附近的油站罢了,
兜了几次才误会了,听错了~~
去帮朋友庆祝生日。。。
thirt round...(padi)
和老板去喝茶,老板的哥哥也去找我们,
他们就开始谈他们的国家大事(怎样庆祝)。。。哈哈
多下 ,老板还有他哥哥他们全部就驾车走了,
剩下老板的阿嫂,还有他的朋友。。。
第四圈。。。。。。。。。。。
老板他们就教我们去海边,
其实我们是要帮朋友庆祝生日,是个惊喜的派对 ~
怎知好像给主角看见了一点点。。。
但是到最后,主角忍不住的哭了。。。哈哈
4点半 才到家:)
很累很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