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21-10-2011

今天早早上到巴士,
添祥就告诉我,校长很想念你啊!
我心里突然硬了一下,但是心里已经心理有数了的,
到学校,cikgu chor就在大门等我们~
上到上去时,他告诉我:evon,study~jangan malas~
我心里又硬了一下。。。
开完周会后,
正威,泳铿,运华:evon,校长叫你去找他~
omg!!!what happen?????
去时 ,3 个老板也在那边~
说完后就对我说,:kenapa semalam tak datang?
:sir,我不舒服,生病了,不信可以问cikgu chor!!!
:yeng yeng pun datang juga?
: yeng yeng sudah outstation,sir...
过关了!!!心理想(真是好才)
盈盈,今天你没来学校,我好想念你哦:))
在班上谈了很多。。喇喇喇喇喇~~~~~~~
今天在学校竟然给两个人说我肥了:((
2点去上班,yvonne载工人去看医生,
一切由我打扮!!!哈哈~
worksheet越做越难啊。。。:(但是为了工钱,怎样都要做的:(
放工后,老板信息问喝茶。。。
本来我们要去吃绵绵冰的,转去o"corner~:)))
吃TOM YAM~~~



老板说他们在海边,我们吃完就去找他们:))
到了海边,我们想一起买人字拖,走下走下~~~
去看黑眼镜料。。。












到最后,我们3条看见美丽的手表,
就卖了下来:)哈哈


过后就找老板他们谈天,谈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