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9-10-2011

在今天,
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开心的事:今天仁忠生日,我们为了要他鱼,
所以我们特地在食堂唱生日歌唱到大大声:)
最悲的事同时也发生在今天~
:我由此以来都没进过校长室被训话的,
就是因为一位老师把我牵联在内!!!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阿!!!
从下午1.11pm训到1.50pm~
我们在班上谈天,突然有个中四的学生,
:pn ong 叫你们去pejabat~
只找我们3个,我们心里又点怕怕的~
她说:我们要往好的方面想~
好咯~我就诺无其事的带头走进去,
心里开始越跳越敢游了,怎知!!!
真的是见校长,又问东问西拉~我觉得老师真的很多此一举~
根本都不许要见校长那么隆重的咯~和我没什么关的,
我最不喜欢就是他扭曲事实 ~肚兰阿!!!
说来话长阿!但是不是对我,而是对我的朋友~
谈到放学才舍得给我们走~
回到家,老板娘就信息叫我去那里吃,打包给我了~
去那里没做到什么的,只是吃面粉糕粑了。
放工后,阿茂就来载我去打羽毛球~我去打一下就结束了~
回到家,睡了一觉,准备去运华“婆婆”的家~~~
哈哈~8点出门~嘉俊来载我~
我见还有时间就去“红茶古”请他喝茶,吃薯条~
拖下拖下9点多才到齐,然后就直铲去运华“婆婆”家了~
我们真的很偷偷摸摸得走进去~哈哈~
盈盈说,他在床口看到了,白色衣服的~
怎知不是来的,是他弟弟来的~

以下都是在他家拍得照片:)





















































到了11点,我们还第二圈~
去safron~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非常的累,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