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18-10-2011

今天,我也没去上学,
12点就去做工了,
今天的老板特别的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
平时,我最喜欢坐在角落头的,
但是今天他叫我坐在yvonne隔壁:)
他还很斯文的说:“有什么不明白尽管问我拉”
我下了一跳!!
我的天啊~做么老板~
今天作的功特别有满足感,
因为全都是我自己做的,哈哈~
平时有工人帮我的~~
5点就下去kumon教补习了~
今天很多缺课的学生~变成我没那么忙:)
zoe还涂了一格画,送给我~:)
放工后,老板他们信息来了,
叫我们去喝茶,我们就约去海边的,
怎知!!!去到那边,下雨了,
转去taj~路途中,shirly就信息来了,
他说去看kym他们show:))
然后就丢下了(华彰,寅贤)帅哥,不好意识阿~
老板说:星期五请你们喝茶~哈哈~
直铲去“黑森林”~
第二次了!!!!!
真的是第二次了,那时我也是放工过后,穿这制服去pub~
这次也是!!!够力叻 ~
看到很多熟人咯,我们都不好意识阿~
去到那已经11点了,都还没开始:)
11点半才开始,6个模特儿~
MIKE 剪头发都有型过人阿~
手脚又快,又有pattern~waseh~~~
比起那两个真的型多了~可惜的是:我没有带到相机,
不然我一定拍多多的~还有靓女的KYM模特儿~
你们两个真是配到绝阿~
最high的是,没有评判,评判就是我们,
我们一直喊一直喊!!!!
最后他们组的了冠军:DD
我们真的没有白喊啊~
到1点半才圆满结束:)
明天还要上学啊~~~~~~~~
晚安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