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10-2011


(与老板娘的一天)
我不会忘记今天,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开心难忘的一天~
这开心难忘的一天我是和我的老板娘过的一天:)
早早11点她就来载我了,
我和她还有他的老公,他的女儿一起吃早餐,
她还和她的女儿说晚上带埋我一起去吃pizza~
早餐后,他还叫他的老公买了一包茶给我,(清毒的)
那茶也不少钱啊~
过后,她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我们俩都生病,咳嗽了,还很厉害~
我们两个总共看了225~
哇!!!我都吓了一跳~
医生钱,她给的。。。这是我心里很感激她~
其实,他没有必要要带我去看医生的,
他是我的谁?但是他就是没有理我是谁~带我去看了~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回公司了,
回到公司,她就叫我去试衣服先,
他给了我很多新衣,全部都美美的,
我心里越来越。。。
心想:我做么会有这样的老板娘阿?
一件一件试,我很不好意识,
因为当时是做工时间,所以我不敢试太多,
他就说试罢了。。。
试完后,就开始做工了,
我心想:这老板娘对我酱好,哇~酱我不是要好好做我的工。。。
他就教了我很多新的东西。。。也和我说了很多秘密,
连不应该说得,他也说给我听。。。
其实我觉得他是个很独立的人,也很坚强的人~
谈下谈下,6点了,
他老公载了他儿子就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哇~~~~~高级餐厅~~~~
点了很多东西。。。





原来和老板和老板娘可以那么的亲切,
好像朋友这样,没有距离,
老板娘还约我明天去做spa~哇~~~
第一次遇见这么好的老板娘~~~
今天她真的花了不少钱在我的身上嘎~
报告完毕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