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23-08-2011

今天我们又听讲座,
我们又开始玩了~~~
我们真的很大胆的咯~
不中一次是不怕的:)
星期二今天是教补习 ,
哇!!! 今天老板娘迟进,
我真的不知所措咯~~~
那边又有问题,左边又有问题,右边又有问题~~
哎~~~~
到放工时,老板娘对我说了一句话,
另我当时吓了一跳咯~~~
他说:“你几时考完试哦?你考了车牌没有哦?
老板说要买一辆车给你做工哦~”
哇!!!我都还没答应他我是不是做的,
他就说了这句~~够力咯~~~
我也在烦啊~哎~
一边就工钱比较多,有的抽comision~但每次不是full就是morning~
fullday: 10am-10pm~morning: 10am-7pm~休息一天~
另一边就定定的工钱,早9晚5的~星期六半天~星期日休息的~
haiz~~~
两边的老板娘都说一样的话阿~
左右为难啊~
我的心好乱阿~
刚刚拿了worksheet回来做~
level F~
希望可以帮到她拉~:)
放工后,
就去kp找他们,他们11点才放工~
过后,去taj喝茶~最近没钱了,raya要到了,
我要搏多点comision:))))
明天可能没去学校,
因为明天有华语讲座:DD
GOOD NITE
EVERY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