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08-2011

WTH...WTF...
最近的生活很闷:(
今天在学校又听到一份很好下的工,
老师问我要不要做~老师的店来的~
她说有兴趣after SPM去interview喔~
做plastic店的manager的~条件还有的谈 ~
现在又多一份了,walao~macam mana?????
how i choose?
no 1 : bonia
no2 : kumon
no3 : plastic
confuse lo~~~
我对no 1,2比较有兴趣:DD
因为bonia工作时间太长了~
在学校,寅贤说了一件另我悲的事 ,
haizzz~难道我明天真的要1个打6个???
omg!!!我可以扮无知,扮生病吗?
我的人生就一定要酱吗?
其实你们都错了,我并不喜欢做工
我是为了生活而做工的~:(((
我真的累了!!!
6点又去做工,
人生每天都在重复,
今天很不爽咯,你把衣服放去别的地方又没有告诉我,
还要我在哪里找找找!!!!!!找了大概3分钟~
出到去我问他:做么我找不到这个衣服的?
她:我已经搬出来着架子了
我:做么你们没有和我说?害我在哪里找酱久~
拜托,我不是full time,我6点才做工,我哪里懂你们几时换地方哦?
她:okay,酱我现在和你说咯~
walao~现在和我说有用阿?我的customer已经走了~
今天真的很懒不爽阿!!!
到10点要关门了,那些没脑的,我们已经关门了,
还要一家人走进来,“看”罢了~~~
deng!!!!!!!!!!!!
还有还有,我改次说话要看着人来说了,
以前,我们说什么都不用收着收着的~
现在,不知道是你变,还是我变了~
算啦!!!和你少说话最好~
做人不可以太好胜~凡是也要听人家说先,
然后你再拿来分析~不可以一开口就要blak blak blak~
这是我刚学的~希望你也可以这样~不然会少很多好朋友的~
刚刚和他们去safron喝茶会到家~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