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08-2011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12岁生日快乐啊~
在学校整天都没上课,
form5全部都听讲座:)
但~~我们当然没听得咯~~~
我们不只没听,而且还。。。玩添。。。
很刺激的咯,从30跌到去10~算不错的拉:)
-10块钱,老板,谢谢你啊~哈哈!!!
然后然后,某个老师竟然给我们150请我们吃pizza~
谢谢哦~terima kasih:)thank you:)
回到家,
妈妈突然拿了100在我面前说,
:呐!!一人100给你们tips...我中字阿~
哇 :DD 很开心的咯~~~哈哈,爽到~~~
爱死你啊:)))
这就是我爸妈:))

然后6点就去做工,
going work:)



这可爱的小弟弟,
是我妈妈顾得:)

有位customer马来人来的,
他会看相的哦~
他帮我们全部看相仂~他们都说很准:)
我也去3838问下咯~他说,
dia tidak melanggar arahan ibu bapa,ibu bapa dia tidak rasa risau terhadap dia~lagi,dia sangat rajin punya,dia cepat marah,tapi marah dia hati saja~dia tak garang~
哈哈~头哪几句,可能是有的,但最后一句《dia cepat marah,tapi marah dia hati saja~dia tak garang~》好像没什么准咯~~~哈哈
今天是弟弟生日,妈妈带他去吃sushi king~
爽到!!!
才打包set的给我罢了:(((
不过也好啦~好过没有拉~:)))
thank so much: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