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08-2011

今天星期六, 接近raya~
所以做noon:)
很闲得咯~我越来越讨厌做工了~
为什么我那么命苦?
有时我很恨我自己!!!
今天到了4 点多酱,有个顾客要剪袴角,
我的同事就叫我拿去the zenith hotel剪~
他还和我说有一个帅哥在那边做工的~
他们还叫我拿电话去拍:)
哈哈~结果~~~
going hotel:)
the zenith hotel:)


帅哥就没拍到拉~
就拍到一个也很帅的uncle:)

还有拍到我的自恋照 :))

胃痛幸好没有来找我~~~
到了放工,
我们就去建鸿的party,在just relax~
去喝下酒 ,吃蛋糕就second round~
最近觉得自己酒量很差了,不到一枝就weng下weng下料:((
second round 我们去tanjung~
我坐了阿源的车,他是没牌的:)
但他有牌和没牌都是没有分别的咯~
驾车很稳咯:))不错咯~
去到tanjung,我竟然破解了,
吃了煎炸,酸辣!!!都是他们!!!
等下看我怎样痛拉~痛到阿妈都不认得阿 ~~~
1点他们全部回了,
剩下我,丽姨,嘉莹,丽仙,金丽,华彰,日胜,添祥,俊豪~
我们当然不会舍得那么早回家咯~
去探访我们的朋友:阿瓜:)))
开始去lc哪里~全部丑到~~~
然后去friendly哪里~看到jean:)
jean看到了muscle佬就。。。。
哈哈哈~~~
我在开心时,而你突然就信息拉扫兴~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请你别来烦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