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暴风雨过后就会天晴。

05/07/201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就用这首歌来代表~
#风中的羽翼#

黑夜过後太阳就要升起
暴风雨过後也就会天睛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们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风也有雨
用泪水灌溉生命的勇气
用希望化作风中的羽翼
让梦带走心中的忧郁

你陪伴我穿越过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会澎湃
我愿意放弃所有坚持和骄傲
相信你因为相信爱
人生路一定有风也有雨
用泪水灌溉生命的勇气
用希望化作风中的羽翼
让梦带走心中的忧郁
你陪伴我穿越过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会澎湃
我愿意放弃所有坚持和骄傲
相信你因为相信爱
啊`````
你陪伴我穿越过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会澎湃
我愿意放弃所有坚持和骄傲
相信你因为相信爱
黑夜过後太阳就要升起
暴风雨过後也就会天晴
用希望化作风中的羽翼
让梦带走心中的忧郁
相信爱因为相信你......

好有感觉的一首歌曲,每当我有什么问题时候,
冷静的听一听,就会有一种力量好像在推动着我。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