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最近突然的感受深厚

14*06*14_______________星期六____________________阴天

最近,感受很大!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受那么深厚。
可能这几天的失眠,让我一直看着姐姐的照片,
想起她之前的笑容,想起她的动作。
原来我是想念她了。
我知道,是需要一点时间。
放心,我们一家人都会等你的。
我们会支持你,你也不能放弃咯。
其实,这也是人生中的一个发生啦。
在这个发生当中,我也领悟很多
我领悟到,人啊!不能要的太多,因为结果偏偏就不会是你要的结果。人家对你好,不是必然的。要学会懂得珍惜
在这个发生中,我也得到太多了
因为在这个发生中,我们的家,开始团结起来,
也开始给予更多的爱。关怀。
那天看见爸爸在开导姐姐的时候,
爸爸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爸爸是给予爱。关怀的心来开导姐姐。
这次是第二次我看见爸爸的眼泪掉下。
看见爸爸的眼泪掉下,告诉自己眼泪不能掉下,
结果我发了功力,把眼泪成功压回进去。
事情一下来的太多,老实说我也手忙脚乱,心震震。
很感谢的事,我背后也有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
是你们的支持和帮忙让我可以走到这一步。
我真的很感谢每一位。
在这个发生当中,我也学习到很多
原来,
人啊!是要在被逼的情况下可以逼着做到的。
看起来,每件是很难处理,很难做。
还没开始做,被想法压到扁扁!就会一直在想,我一个人,我很压力,我做不到的,我不会。。。。。。。。。
但是原来啊,我并不是一个人,因为我感受到我身边有了你们。我真的感受到的,你们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动力,坚强力,和支持!
再一次感谢你们!
现在手头上所谓的麻烦,算是已经告一段落了。
我知道不只是事情告一段落,
我姐姐也要康复了,
我知道的,可能在给她多一点点的时间。
姐姐,你可以的,
我们支持你,加油!
就算,你一无所有都好,我只想告诉你,
其实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物质,金钱。
我要的是健健康康的你就好了。
你还有我们一家人支持你,
还有你的好朋友陪伴你,
还有你的同事们关心你,
总之你就是不会一个人。

人生有起落,这才叫人生嘛,
不管暴风有多大,雨后就会天晴,有道彩虹对你微笑:)

这一个是我特地做的一个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7Dise4jgc
特地为你而做的,看看你不管在有多困难时候的微笑,
有多灿烂啊!希望我可以很快的看回你灿烂的笑容,
看回你那些搞笑的动作,听回你那么喜欢噻我的话。
主要让你知道,你不会一个人,
就好像影片里面的一家人一直都在你身旁!
我在等你,
我支持你,
姐姐,我爱你。

*Always Be With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