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19-08-2011

今天星期四,
要交seni folio,
但我今天竟然没去学校,
因为胃痛+捐血~
真的是辛苦啊~
11点多早上,就和爸,弟,妹去看医生~
各有各的病:
爸爸:咳嗽+喉咙痛 
妹妹:伤风+发烧
弟弟:去复诊《血压》
而我就胃痛+捐血~
haiiz!!!
最进都胃痛,
吃了药,睡到很爽:)
6点照样去做工~
我做工作到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昨天我没去做工吧~但我没错的阿~
有时我会觉得我有很大的压力,
那是说不出的压力!!!
就像昨天,我找不到一件衣服给顾客罢了,
我竟然可以紧张到哭出来了,
我真的很大压力,不要每次见我喜皮笑脸的~
刚刚放工后,
丽仙打电话叫我去喝茶~
淑婷驾丽仙车来载我们~
过后我们就去<santai>

那边的环境很漂亮的:)
只是很多猫罢了:)
你们看看他们怕猫的样子:DD

我点了蘑菇汤:)
丽仙点了《tomyam》

哈哈~辣到他脸都红完啊!!!

我们在那谈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淑婷说到最好笑的~
说他撞车的事情:)))
最后拍个照留念:)
那边的东西不错,
很好吃下~只是有点贵:)
谢谢丽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