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17-08-2011

今天是public holiday,
但对我来说,没什么一样~
因为我们早早8.30就去学校赶seni folio~:(((
haiz~~~

赶着涂完!!!

涂到10点,
终于涂完了啊~~

然后老师教我们把图案画在杯碟里,
在上色~

涂了一半,倒霉到~~~~~
那水彩笔竟然突然断了!!!
气死我啊,好才老师在帮我画过:)
终于大工告成了~
大功告成后,
就去38下,
看看大家认真地样子:)
运华 :)

Lelet choo :)
K.C,JJ,VILIAM :)

丽仙很快就作完了~
在那按电话;)

作完后已经是1.30下午了,
肚子饿到饱~饱到想吐~然后就胃痛了~
我和仙去载淑婷~
然后赶着回丽仙家换衣~
看到好像赶不及了,所以我直接在丽仙家冲凉 ~~~
然后去载家莹他们就直接去ecm~
我们的票是3.20下午的~
去到ecm竟然塞车!!!
肚子又饿,又塞车!!!
我当时的心情很火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进到去快快买面包吃,他们还迟过我们啊~
真的很赶很赶!!!第一次啊~
我们去看:
我们总共有13个人去看:)
很爽下的咯~
但今天我发觉我特别容易发脾气~
原来刚才,护士来找我捐血了~
所以才那么快发脾气的~不好意识哦~:)
多多原谅~:)

时间贴到满满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