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28-07-2011

今天考完试了,
数学还很容易下咯~
今天我focus的其中一科《国语》
老师改完了就派给我们了~
结果:

72%
很开心咯:)
如果spm有将就好咯~
这星期六去看戏:)
最近破产了,
连扑满都要打破了~

哈哈哈!!!
才100多罢了:(((
我刚刚买了一个很可爱的克~
是i-phone4的~
angry bird的图案的:)
但是!!!
这不是我要的那个来得~
我要的那个没货了:(
这个不是很美咯~
本来觉得很可爱就买给我的一位朋友的,
怎知货不对版~~~
希望你会喜欢拉~:)
最后一年了~
就当是你明年的生日礼物吧:)
今天我开始我的秘密任务了,
session 1已经好了~
希望可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