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26-07-2011

今天在学校我们在谈mature,
他们个个都有自己各的梦想,
有些想做设计师,有些要学手艺~
我当时觉得自己很sad咯!!!
因为我没有目标,没有梦想:(
今天我们考试~
今天考BM,BI,SN~
国语很容易咯~
其他那两个就等死~
真的一个都没有 :(
最近,我们在学都玩着同各游戏,
接词游戏~
刚刚,放学时,
我告诉了有关她的事,
我已经很婉转的表达了,
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会讨厌我的!!!
但我问心无愧,
我只是要劝你而已,
“其实,他也是有告诉我的缺点,但我也尝试去改变我的短处,希望你不要太介意,我不是故意的,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才会告诉你,而且这次我已经用很婉转的方式了,没有好像上次那样了叻”

对不起,下次我不会再告诉你了~

刚刚放工,
我们4个黑色会我,韦彤,彰,贤
去《金记》吃宵夜,
要吃完的时候,
突然有件事另我笑到不停,
那就是寅贤按筷子按到断了,
断了不用紧咯!!
但,拿筷子还要弹去别人的桌子那里~

在当场笑声最大好像是我咯~
全部人都望着我们这桌子阿~:DDD
哈哈哈:)
明天开始我要FOCUS,

就够了!!!
死也不要死到将难看嘛:)哈哈
不需要A,有B就可以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