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4-07-2011

终于从camp回来了~
昨天2.30就出了,
我们去bowling~
我们又赌了~
哈哈哈~
结果:
大家看看MM的~
MM就是MAO MAO~
就是我拉~
114阿!!!
吓倒咯~
哈哈,第一次啊~
打完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了~
going school~
这就是我们~~~

我们大概5.00pm就到学校了~
本来我们可以很快就到的,
华彰显太早了,
所以我们“游车”~
去到学校,
就去报到,份房那些~
然后,就吃完晚餐了~
你们看看~~~

看看盈盈的样子~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开始听讲座了~
我很喜欢那老师讲的讲座~
那讲座到8.30,
过后我们又去听马来人说的讲座~
听到我闷倒要死啊!!!
在讲座时,
Manita说他看到那门有东西~
吓倒咯~
大概11点全部就回房间去了~
我们在房间谈秘密咯:)
我和《佩芬,依情,阿善,淑婷,丽姨,嘉莹》同房~
哈哈哈哈~
你们看丽姨笑到几开心啊~

看淑婷做exercise:)
哈哈~

大家看看
这是我的枕头啊!!!
懒惰带枕头的后果:(((

说是说全部一定要回房睡觉~
但是我们全部都走出来和校长老师一起谈天~
不错咯~
天黑黑,风冷冷一起和他们谈天~
校长还叫我们吃karipop~
多下,
校长他们去开会了,
我们去找男子拿了犯法物品就回房去玩~
和《盈盈,丽仙》玩~
大概2点,
我们才睡,
本来打算不睡得~
但,还是顶不住!!!睡觉了~
我搬去盈盈他们的房间睡了,下雨冷到我们全部发抖阿~
又没有被~
4点就起床准备去《万佛殿》了~ 

去到那里,
我们就念经先,
然后接下来就厉害了,又累,又痛的《3步1拜》
从shell油站旁边开始拜倒去大殿那里阿~
经过大概半个小时终于到了大殿~
接下来,又念经,然后有师傅和我们说东西~
7.30am
我们就享用早餐~
我们的早餐是
《炒米粉》

《红豆水》
之后,
我们就去走走花园~
我和盈盈:)

大家看看~
我模仿的照片~

接下来这张如果你们不会笑,
我就和你们姓:)))

我觉得最好笑的是这张,
因为这张照,我和别人借眼镜来拍得XDD

过后,
我们就去唱歌relax下~
他弹吉打,我们跟着唱:)

这人应该是太累了吧!
竟然睡到将,
哈哈哈!!!
然后,
到一位师傅和我们说说有关人生的事,
他托人拿了这绳子给我们戴~
说可以保佑我们去考试的:)

听完后,
我们就要回家了,
那人叫我们拍个大合照:)

然后还请我们吃东西~
《nasi lemak》
虽然是素的,
但真的很好吃XDD
连盈盈不喜欢吃素的,
都吃到干干净净阿~
过后,
我们要回学校拿车,
我和盈盈就坐校长的车回学校:)
很syok下的咯~
这次的camp我刚开始是觉得又点不喜欢,
因为没有的睡软软的床,没有的冲凉那些~
但是,到后来,我又有别的看法了~
我觉得很刺激咯~很爽咯~
可以认识新朋友~
只是没什么喜欢《3步1拜》吧~
因为真的很痛,
拜了回到家又要做工真的很辛苦:(((
希望还有将的机会给我和朋友癫疯在一起:))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