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21-07-2011

昨天懒惰没去学校,
10点多,丽仙就来载我们《韦彤,淑婷》
去吃sungai lembing茶室吃早餐~
看看淑婷吃东西的帅样:)
吃完后,
丽仙就要帮他干妈顾baby下~
我们也去和baby玩~

然后,
我们就去唱k~
免费的哦~:)
4点多就回家了~

今天老师报谁昨天没来的~
老师:5s bagus~semua hadir~
5e pun bagus,semua hadir~
5k wong suk ting,.........XXX,XXX
5o bagus semua hadir~
5L lee li xian,XXX,XXX

我和韦彤就暗爽因为没有被叫到~
怎知~
老师:sorry,ada lagi~
5o siow evon,heng wei thong~
哇~很悲的咯~
让我空欢喜一下~
被打还要等到死鬼久~
男子打屁股,女子打手掌~
真的是很痛的咯~
今天中打2 次咯~
还有一次是,science note还没做完~
倒霉~~~
刚刚在做工时,
就快点赶完做完~

经过1小时后,
终于给我抄完了~~

今天是我班《影帝》的大日子~
他就是正威~
我们一起凑合买礼物给他~
我们买的礼物是:::
bonia 内裤3件~~~
还有,
弄了一张独一无二的生日卡给他~
但很遗憾的是,
没有带到相机去拍照~
我看到正威的样子真的很惊喜的咯~
我们plan好说叫男子全部SM他~
然后突然拿礼物给他~
看他样子,应该很爽吧~
他们《 正仁 》是孖仔~
去年送了给仁忠,那今年一定要送给正威拉~
以便他们上台时可以穿一样的~
不用想服装想到那么辛苦~
哈哈哈~
正威,生日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