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1-07-2011

今天本来是很high mood的~
但是,因为你们说的几句话,
我的心情,顿时bo mood了几节~
我告诉我自己,其实只是那几句话罢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介意?
“你”平时出街也没叫我咯~
我都没说什么啦~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可能真的是我没叫你,你觉得是我的错,
但你们真的伤我很深咯~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咯~
可能12星座说巨蟹座的人会:情绪化,控制不了情绪,突然生气也不知什么事是真的吧~
可能我真的介意你们讲说我咯~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我自己~

今天虽然生日过了,
但,还有收到一份爱心巧克力~

本来bo mood的,
老师送了我礼物后,
心情好了很多~
那是我数学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
thank you my lovely teacher~
PN.NURUL HUDA~

i love you~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